close

今天本就打算走海邊路線,早上不知為什麼累累的...吃完早餐中餐睡一覺再出門好了,所以約快三點到逹白沙灣,停好了車,走下往沙灘的路,想讓寶貝練習攀岩,可是下坡不太好走,只好抱著,短短一段啦!帶了一只袋子,把想裝進的都丟進去,想當然寶貝會跟著做囉!真得很可惜,為了減輕負擔;包包放車上,就這麼忘了把相機帶著走,所以現只能看我寫述了,寶貝丟進袋裡的東西,看起來都噁心噁心的,有金牌蓋子(好像是某藥罐的蓋子)加一個麻繩,走著走著看我在撿枯木,她也撿了一根做枴杖,真得很可愛,後來又撿了她愛的空瓶(像蠻牛的那種),很噁心不知什麼樣的人喝,寶貝一定會放嘴巴,所以趕快把它丟了,又走著走著,她又撿了一個破網(塑膠的)類似過濾用的,好奇怪,小孩到底在想什麼,怎麼不跟我一樣撿石頭或貝殼呢???後來走到一條小河流是山上的泉水流向海的引道,寶貝很興奮,開始撿石頭往裡丟了,一直開始重復此動作一直到我說要走了,已經約有十分鐘,小孩真是不厭其煩,往回程的路走,她竟撿了一隻筆,(我就有了瓶中信的畫面)不知什麼樣的人用了這隻筆.....我想去別的地方玩了,但寶貝還不想走,便開始用哭招,不理她我自己就走了,沒想到她竟不擔心!還想自己開創新路線,厚.....只好又走回去跟她好好溝通,她真是吃定我了,最後甘願了,回程我就讓她試著攀岩上坡,還不錯她很認真的在想如何上去,真得是胎教,一點都難不倒她,而後我們便前往芝柏山莊玩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活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