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看到寶貝與小叮噹對話,真笑死我了,

週未帶寶貝去宜蘭童玩節,又看到了她愛的小叮噹,當然一定買回,還好只要50元DSCN0612.JPG

因為是充氣的,剛剛她把頭部的充氣孔拔開,我說:會消氣喔!你就沒小叮噹了,她就請我幫她將塞子塞回去,(還好現充氣孔很先進,除非再加兩手壓才會真的漏掉氣)

而後;寶貝就跟小叮噹說:小叮噹你看我媽媽這麼好幫你把頭用好耶!以後講話不可以那麼兇喔!不然你會被叫恰北北喔!

然後就牽著小叮噹走著,像散步一樣,後來又聽到他跟小叮噹說:走路不要大步大步的走會很大聲,要輕輕的走,小小聲喔!不然會跟我一樣,走路很大聲這樣不好喔!

就看她教著小叮噹在走路.(可惜來不及攝影下來!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活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