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著寶貝上陽明山~偷閒~享受午後陽光,帶著她的挖沙器具,到了她愛的小溪邊,

DSC00017.JPG DSC00012.JPG DSC00011.JPG DSC00010.JPG

我在幫她拍照,所以後面的人不是我.

DSC00013.JPG 

有位阿姨給了她溪裡的小魚,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小魚該吃什麼啊!

玩了約一個小時,感覺打雷了,要下午後雷雨了,

她也玩累了,就打包回程了,路上她已呼呼大睡,回家的路上想~去春天悅灣泡個三溫暖吧!~

於是把車停在自家大樓門口,這時寶貝有點醒了,我跟她說等我一下喔!媽媽回家拿一下東西,

於是我的包包都放在車上,

一會兒我上車,問她:媽媽電話有沒有嚮!

她說:沒有!

我開玩笑的說:這麼沒行情喔!都沒人打給我.

她竟回我說:妳可以自己打給自己啊!

以為我聽錯!她怎聽得懂我的幽默!

就又問她:妳說什麼?

她又笑笑的回一次:妳可以自己打給自己啊!

天啊!我真得覺得她比我還像大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活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